年前──

  「傑拉爾!」門被狠狠的踹開,一個高大的男子憤怒的走進傑拉爾‧費爾南迪斯的房間。

  「怎麼了西蒙?」傑拉爾收起手中的書,明知故問的看著來人「舞會不好玩嗎?」

  「好玩!?如果你在舞會上被一群記者名媛圍著,連上個廁所都有人跟,這樣好玩嗎?」西蒙把西裝外套往旁邊一甩,坐進沙發,「你竟然設計我去那種地方!明明知道他們想看的人是你。」

  「總要有個人代替嘛,你可是我兄弟耶。」

  「兄弟?」西蒙挑挑眉,接著像是想到什麼一樣的笑了,「哪,身為你的『兄弟』,我想我最好奉勸你最好多多出席公開場合,不然你『心目中的貴公子』的第一名寶座就要換人了。我知道你不在意,但是叔叔應該不會輕易饒過你吧。」

  「你這是什麼意思?」傑拉爾收起手中的書,嚴肅的盯著西蒙。

  「意思就是現在在那些女人心目中,有後起之秀。」

  「誰?」

  西蒙丟了一本雜誌給傑拉爾,傑拉爾馬上翻到排行榜。

  『第一名:傑拉爾˙費爾南迪斯』這幾個字斗大的寫在排行榜上,傑拉爾不禁安心的笑了。

  「你眼瞎了嗎?」傑拉爾得意洋洋的把排行榜貼在西蒙臉上,「永遠的第一名,這次還包辦了『最優秀的少爺』跟『最迷人的笑容』第一名~」

  「你才眼瞎!誰教你看這個,是做了記號的那頁!」西蒙推開雜誌叫。

  傑拉爾翻開被折過的地方,馬上就有幾個不清楚的緋色身影映入眼簾。

  雜誌上大大的寫著:

    『貴公子&大小姐? 最新的矚目焦點!』

  「史卡雷特?」傑拉爾食指抵著下巴,「低調的史卡雷特家族?照片拍的不清楚,連是男是女都不知道‧‧‧‧‧‧」

  「就是因為這樣才危險,充滿神秘感,異軍突起,男女通殺,老少通吃,人氣急速成長,傑拉爾,你的輝煌時代就要步入尾聲了!--你幹嘛打我啦!」西蒙摀住被雜誌狠狠打過的額頭咒罵。

  傑拉爾陷入沙發,抵著下巴思考。

  「西蒙,休是不是跟史卡雷特家有親戚關係?」

  「好像是‧‧‧‧‧‧」西蒙猛然抬起頭,充滿警戒的問,「你想幹嘛!?」

  「幫我約他過來。」傑拉爾勾起一抹邪惡的笑,「史卡雷特?如果你敢害我被老爸罰刷馬桶的話,我絕對不會放過你。」

  西蒙突然起了一身雞皮疙瘩,可能是想到前陣子趁傑拉爾被處罰時,故意帶著自己的幾隻狼犬到費爾南迪斯宅邸的廁所撒野的事。

 

  「找我有什麼事嗎,二哥?」休打開門,馬上就看到傑拉爾超乎尋常的燦爛笑臉,根據以往的經驗,通常沒什麼好事,尤其西蒙也在。

  「沒什麼,就想找你聊聊近況。」傑拉爾笑的眼睛都快瞇起來了,而身旁的西蒙則竊笑著,「你真的要去讀樂園學院嗎?不請私人家教?」

  「不,我不喜歡自己讀書,跟大家在一起會比較快樂。」休正經的說。

  「難道跟我們在一起就不快樂嗎?我們不是從小一起長大的,你都叫我們哥哥了。我還記得你三歲時把我母親最喜歡的花瓶打破,還是我幫你一起解決的。」傑拉爾一臉哀淒狀,而隔壁的西蒙則臉色乍變,咬著牙想:沒錯,解決的方法就是把錯全部推給我。

  休小心翼翼的偷看西蒙的臉色,說「二哥對我的幫助我一直謹記在心,大哥二哥對我也都很好,跟你們在一起我很快樂。」如果不要三不五時被捉弄就更快樂了。休暗自想。

  「真的嗎!可是我跟西蒙老覺得很對不起你,我們對你似乎不夠了解。」傑拉爾做出西子捧心狀,漂亮的眉頭皺在一起。

  見狀,休心裡馬上警鈴大作,根據以前被玩弄的痛心疾首經驗,傑拉爾一旦露出這總表情就代表著他心懷不軌,而且還是對誰誰倒楣。

  「雖然我跟西蒙自認為是這個世界上唯二對你最好最關心最在意你的人,但是我們也希望有更多的人愛你關心你。」

  說的好像無父無母一樣。西蒙暗自吐槽,看到休一臉感動樣不禁又想,這小子怎麼這麼不吸取教訓,以前都被傑拉爾這壞蛋用相同手法整過很多次了。

  「二哥放心,雖然我在家族裡排行最小,不過大家還是很照顧我的。」

  「哦!真的嗎?」傑拉爾眼睛瞬間放光「哥哥們都對你很好嗎?」

  「哥哥?」休疑惑的問,心想難道二哥不知道他是家族裡唯二的男孩嗎?雖然還有一個,不過跟自己同年齡,怎麼也稱不上是『哥哥』吧!隨後又看了看西蒙和傑拉爾,了然的說,「是的,哥哥們都對我很好很照顧!」

  雞同鴨講。西蒙無言的看著眼前這兩個白癡,頗有『眾人皆醉我獨醒』之感。

  「那我就安心了。」傑拉爾閉上眼睛,一副安詳樣,「不過我還是有點擔心,畢竟現在心懷不軌的人很多,」最心懷不軌的就在這裡。西蒙心想

  「所以還是讓我見見他吧!二哥我可是很會看人的!」

  休偏偏頭,不解貌。看看他,是不是要自己給二哥一副鏡子?

  「總之就是把平時最照顧你的人帶過來,啊!不如就約在下星期三吧!我父親剛好要在海岸別墅舉行舞會,順便幫我邀請他來。」

  休愣愣的點點頭,說實話,他今天真的聽不太懂傑拉爾的話,不過既然是平常最照顧他的人,休心裡也有個底了。

arrow
arrow

    Jul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